一晃年,一抄诗

VMC一姐的凝视。
六块钱海选时乖巧的欧尼
欧尼大型圈粉现场《Filament》

介绍一下我最近的男亲。

NUCKSAL欧尼。

两年前自建的违章歌单里以外的收录了VMC的铡刀。

六块钱并没有踪影,宋闵浩还一直在单曲循环里呼唤아버지。

我对地下rapper的热衷,向来短暂敷衍。

像在地下三层看到的5秒钟太阳。

Nucksal好像Michael Jackson,又成为了另一个意外。

症状就在于,时刻感觉陷入恋爱。

说实话,这个人是我的男亲理想型第一顺位。

并不帅气,并不高大。

穿着打扮充分显示着爱咋咋地的style。

身材也就那么回事,2%的婴儿肥。

但是呢,讲俗气一点,有那么一瞬间,或许是在他开口rap时。

我会非常想低下头,叫他大人,虔诚爱您。

六块钱是一档综艺节目,再打着韩国rapper生存战的旗号也好。

就算再真实,也是表演呀。

剪辑里的nucksal,是个完全温柔的欧尼。

玩得开,并不对这个称呼有什么不良反应。

这很窝心,性格好,喜欢玩,我喜欢。

这个人浑身的清爽清醒,Energy Guy,礼仪分寸拿捏到位。

10分满分的8分。

2分缺失,和大家一样,我并不了解他真正的样子。

可以说是神秘吧,更可以理解成太过精准的分寸感。

知乎说他稍显敷衍,又很傲气。

这两点发自内心的感同身受。

究其根本,它来自我们各自经历的年轮。

这点年轮带来的自尊和傲气,

让你无法再像年轻时那样,把喜怒都写在脸上。

中二是种方法,敷衍是种方法,老好人也是种方法。

大概为了是让自己能够通过其他方式,

稍微放下自己的傲气。去合群。

只是自己就太可怕了,孤单感是绝杀的疫病。

尤其是经过长时间地下时期的人,nucksal恰恰就是这样的吧。

抓住光,像灯丝一样微弱,但是你根本不想放手。

所以那种状态并不是真的因为骄傲而产生的轻视,大概只是盼望归宿而已。

说到傲气。

我浅薄的理解为,完全透彻的看清了现在的自己。

什么位置,什么能力,什么时候要争取,什么时候不该谦虚。

恩。

有时候还会被自己的余裕震惊到,从而稍稍自满。

但没办法,这就是年轮,这关于天分。

因为这样,我喜欢nucksal的傲气。

他是我见过的,最像自己的人。

评论
热度 ( 19 )

© 一晃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