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年,一抄诗

目前,可能陷入了一对新脆皮的文学泥沼。

狮诺/诺狮,无论谁在上面都是那么美好。

这是一对可以无限激发干涸少女心的CP。

在众多脑洞中,无论是写实梗,打架梗,暗恋梗,刑事梗,

你都会忘记或者跳过本来的剧情,

直接空降在小狮子和Bernd互相撩骚,互相暗恋,互相制服的地方。

看他们两个别扭,真的是十分杀了好吗。

一个可以让人全程嘤嘤嘤的脆皮就算是水鱼和本泽鱼也做不到啊。

DFB95line的小男孩们太小,不宜出柜。

DFB88line的老油条们太油,各个都是拆cp能手。

所以狮诺/诺狮,在这一片光怪陆离中显得是多么纯情和珍贵呢。

嘛嘛,就是那种你讨厌了我整个青春期,我也讨厌了你整个青春期,

然后在讨厌中,

发现了彼此的世界中再也容不下关于其他任何人的任何情感线索。

你们拥有对方的方式可真特么奇特啊。

(这对的真人也是奇葩,因为太冷了,基本上同框即糖。但也可能比这个还低门槛,同队即糖吧,不管同不同框,同不同房,只要一线队集合基本就等于发糖了。)

只谈脆皮,不说真人。

狮子的别扭,那种粗线条式的别扭,

怎么了,你讨厌我是吧,那我特么也讨厌你了,不服打一架呀。

Leon的别扭,是真的别扭。

要不要理他呢,哎呀以前打过架呀,算了还是不理他了,哼,不是说要好好相处的吗,啧,你倒是来找我说话呀,不找我说话我怎么找你说话,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滚边去吧混蛋,我才不会理你的,哼。


这种人设的相处模式,到最后就只剩一种可能。

狮子在更衣室拦住了别扭了好几天的Leon,特么打一架啊。

leon并不想跟他打架,于是采用了十分被动的语言击杀。

然后被marc按在墙上,来了一个门将式深咚。

很完美啦,老夫少女心甚慰。


评论
热度 ( 1 )

© 一晃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