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年,一抄诗

法克如题。

十分特么的日鸡。

有时候,比如现在,我真的受够了当一个阿森纳追随者。

这支队伍的球迷群体是我见过最为吝啬多疑的一群人。

可能还有几分天性的恶毒在里面。

你们赶走了功勋教练,你们站在六区拉着让全世界嘲笑的横幅。

你们吝啬哪怕一点点对球队的称赞,你们只在赢球的时候会发出欢呼。

你们认为只有绝对的按照你们心意才是绝对忠诚。

你们从来不把球员当做自己队伍里的人。

或者,你们从来就没有和球员站在一支队伍里。

他们只不过是你们通过买季票和收看付费转播这种方式,花钱雇来的踢球的人。

难道不是吗?你们甚至在水晶宫的客场驱赶来客席致谢的球员们。

你们嘘他们,你们在人数更甚的客场球迷面前,

嘘他们不配你们为其支付的球衣。

当首发核心在训练前,因为感冒被划出大名单时,

我立即看到一群戏精上身的键盘侠和肥胖中年们。

你们无耻的猜测球员本人是否已经在运作转会,而非相信他向来所展示出的职业精神。

你们已经脑补了过多令人感到反胃的剧情。

而这一切,也是我为BOSS和喜欢的球员感到最为不值的一点。

他们在为一群不知感恩的混蛋在球场上搏命。

当球队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转过身去,留给他们你们的后背。

YOU ARE TURN YOUR BACK TO THE TEAM.

想想2年前,我总担心BOSS要离开,随之而来的会有对球队未来的担心。

尤其在球员表现欠佳,而又给球队带来影响时,总是想在当时当下看得更加正面一些。

虽然很那很困难,虽然那是种非常煎熬的心情。

我愿意相信BOSS,愿意相信赛场的上个人觉悟,职业信仰,

因为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的,是一支风格华丽,自爱坚持的队伍。

我以为所有人,起码是所有阿森纳的支持者都是这样。

然而,尤其在深切关注这支球的后两年时间里,

事实给我的打击远比想象要沉重的多。

这种信息并非全都来自我们国内的某个论坛区,

每个周末在直播中的球场里,每次赛后在当地球迷组织的意见团体里。

我想我读懂了来自你们的信号,你们真的只是一帮富有贵族与妄想精神的英伦雅痞。
可以随时高高挂起,可以随时背信弃义。

可以随时让你们的队伍变得事不关己,变得像自己口中的笑料。

可以在任何国家任何场合,甚至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葬礼上,喊出wenger out。

当然,有多半人只是觉得这只是玩笑而已。

所以越是明白你们这样,在昨天的酋长,看到你们扯起的温情横幅,我就越感到恶心。

我喜欢wenger的阿森纳

我喜欢的球员,他热爱的也是wenger的阿森纳。

也许在赛季后他会选择离队转会,但这一次,我却一点也不会感到担心忧虑。

因为热爱本身已经置身事外。

所以,去你们的猜忌,去你们的怀疑。

我希望你们在明年8月开局就犹如困兽。

维护好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不,你们只需要精心维护好自己的赢球大过一切的斗志就好了。

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你们不知道。

你们也不配知道。

评论
热度 ( 1 )

© 一晃抄 | Powered by LOFTER